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济宁泗水支行同步抓好疫情防控和客户服务

2020-03-09 09: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9日讯 新冠肺炎疫情突发以来,工行济宁泗水支行严格落实各项防疫制度,出台相关政策措施,创新防疫工作思路和方法,统筹开展好疫情防控和客户服务各项工作,举全行之力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加强员工防疫工作。严格落实员工逐日排查制度,利用市行下发的员工二维码登记系统,安排专人负责统计,所有员工,包括物业、食堂、保安、押运等人员,逐日在单位工作群进行报送并签署信息真实承诺函;严格执行每位员工每日三次测温制度;实行就餐分餐制并要求一人一桌,错时就餐,从员工衣食住行各方面确保每位员工安全,把好行内员工关。

  二、强化到店客户防护。严格执行到店客户填表登记、身份证查验和防疫测温制度。为防止网点人员密集度过高,采取了控制客流的相关措施,引导客户间隔办理自助业务,等候区隔坐等候,有效控制人员聚集。同时为确保防疫期间服务质量,在网点门外客户等候区摆放等候座椅并控制座椅放置距离,为客户提供免洗消毒液和一次性口罩等,把好客户安全关。

  三、严格家属院管理。切实强化家属区疫情防控,按照上级行及地方政府要求,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对住户进行全面排查,安排双人24小时值班,配齐防疫物资,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四、大力开展线上服务。在网点轮流值班确保线下业务顺利开展的基础上,该行坚持“关门不停业、服务抗疫情”,组织行内员工利用线上加强客户维护,通过微信、电话方式开展工银e钱包和e分期业务营销服务,利用发送短信、电话外拨等形式提示客户网点营业时间和产品到期信息,切实提升特殊时期的工行服务温度。

    (通讯员  胡水清)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