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建行济宁兖州支行:特殊服务 感动客户

2019-03-20 09: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宁3月20日讯 近日,建行济宁兖州支行旧关分理处应陈先生的委托,为其卧病在床、年事已高的父亲办理社保卡激活手续,用于领取退休金。

  接到陈先生的委托后,网点负责人尽快调配工作人员,本着“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的原则立即安排上门核实情况,上门核实至少两名工作人员到场,分理处的业务繁忙,但想到老人的期盼,确保特事特办,网点负责人亲自带领客户经理经过二十多分钟的车程,来到陈先生父母的住地,在其家人的陪同下,详细询问办理业务的需求,反复确认本次陈先生为其父代办的真实性,协助陈老先生填写了办理业务需要的个人客户特殊服务事项核实单和授权委托书,紧接着代理人陈先生跟随客户经理返回分理处完成了该业务的办理。

  客户陈先生对银行上门服务非常感激,积极配合业务办理,眼神中充满了感动和温暖,连声称赞建行周到、贴心的服务,同时对建行这种以客户为本,切实把客户的权益放在第一位的服务理念给予高度赞赏。

  通讯员 孔维华

责任编辑:孙诗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