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行兖州支行公益行 做最具社会责任感银行

2019-02-19 10: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宁2月19日讯(记者 王平) 近一段时间,如果客户去中国银行兖州财富广场支行办理业务,就会发现在各营业网点的醒目位置均有爱心公益宣传展板,大堂经理与银行网点员工也会引导办理手机银行开立及激活使用的客户通过爱心公益支付实现手机银行功能开通、二维码支付开通等业务。

  业务+公益模式开展以来,中国银行兖州财富广场支行通过将爱心公益活动与业务发展有效结合起来,不但能够实现自身业务发展与客户群铺垫,宣传了手机银行的便捷性与安全性,更为爱心公益添砖加瓦,更有效避免了客户误以为强制绑定与消费的抵触心理,取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达到了双赢的效果。

  除了在大厅内动员客户进行爱心公益活动外,中行兖州支行还积极响应上级行号召,充分发动自身员工,通过中行研发的公益中行APP,在善源超市采购所需物品,不但方便了行内员工生活,更以“互联网+”的模式实现公益扶贫的一大突破。

  多年以来,中国银行兖州财富广场支行一直以最具责任感银行要求自己,不但在服务工作上名列当地同业前茅,更在群众中树立了良好的感恩社会、回馈社会、服务社会的形象。

责任编辑:孙诗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