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纤维质量监测中心工作奋战检验一线把好进口棉质量关

2021-02-23 08: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3日讯(记者 谢学刚)大年初五,春节假期还未结束,济宁市纤维质量监测中心工作人员奔赴国储进口棉入库公证检验一线。按照国家有关部门的意见,采取有效疫情防控措施,逐渐恢复进口棉入库公检工作。

 (工作现场,包包消杀,不留死角)

     济宁市纤维质量监测中心现场,检验人员全部纳入到承储仓库的疫情防控管理工作中,认真遵守仓库的相关管理规定,全方位地做好自身防护、对进口棉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重点查看,切实将各项预防性的措施落实到位。

    去年,济宁市纤维质量监测中心立足济宁,足迹遍布菏泽、德州陵城区、夏津县,以及新疆阿克苏、奎屯,济宁纤检铁军们坚守着对纤检事业的责任心和情怀,工作一线,奋力拼搏,取得了骄人的业绩。2021年,他们锐意进取,努力拼搏,又踏上了新的征程。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