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青年摄影家协会“正青春 学党史”学习动员会召开

2021-05-06 10: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6日讯(记者 安奇林)近日,济宁市青年摄影家协会“正青春 学党史”学习动员会召开,协会副主席谢学刚主持并作了学习动员报告,与会会员也畅所欲言,谈了各自的心得体会。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济宁市青年摄影家协会积极响应,按照上级的统一部署,迅速谋划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引领协会会员在学习教育中感悟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展现青春风采、贡献青春力量。

    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建党100周年,为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激发济宁青年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济宁市青年摄影家协会多次通过集中学习的方式,学习共产党百年征程中的感人事迹和模范人物,带领青年回顾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 

    谢学刚表示:“学习党史是锤炼政治意识、磨练政治能力的关键之策。同时也指导青年摄影家创作的指南,没有过硬的政治意识,就无法保证创作出服务新时代发展的好作品。学习党史,让青年在百年奋斗史中汲取营养,让青春的力量在时代的大潮中披荆斩棘。学用结合,以昂扬锐气续写和创造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壮美华章!” 

    各位协会会员表示,通过学习党史,认清了前进的方向,坚定了前进的意志,在今后的日子里,一定会做有理想、有担当,有作为的青年,为人民群众创作出精品佳作,为伟大的新时代服务,为助力实现中国梦贡献一份应有的力量! 

  此外,济宁市青年摄影家协会还组织协会会员走进一线,走进基层,将镜头聚焦“正青春 学党史”的高潮,教育和引导广大青年知史爱党、知史爱国,鼓舞奋斗热情,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济宁市“十四五”建设新征程。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