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微山县马坡镇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

2021-08-03 18: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3 83,济宁市微山县马坡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针对工作实际,提出具体措施。马坡镇党委书记、镇长刘冬青及部分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刘冬青指出,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多地区出现确诊病例,辖区各村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对疫情防控工作绝不能放松、绝不能麻痹大意、思想懈怠,务必扛起疫情防控责任,深刻认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做实做细各项防疫措施,充分做好各项应急保障工作。要落实好属地职责,严格管控境外和重点地区人员,切实把好“外防输入”关,做到精准摸排、精准管控。要充分认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意义,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工作要求,推动任务再细化、责任再压实,对符合接种条件未接种人员,深入细致做工作,将剩余未接种人员逐村细化明确,把责任落实到疫苗接种工作的各个环节。 

  刘冬青要求,要摸清人员底数,深入开展“敲门”清零行动。辖区各村及包村人员要切实负起责任,真督真抓,按照职责分工,继续深入一线,“敲门”入户逐一排查、逐一销号。要持续加大抽查检查力度。持续扩大排查覆盖面,力争做到全覆盖、无遗漏。要推动任务再细化,责任再压实。 

  马坡镇全体机关工作人员、管区书记、辖区各村负责人参加会议。(通讯员 李超 李迎)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