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民建企业支部开展“关爱老人 欢度重阳”慰问活动

2020-10-26 09: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6日讯(记者 周正杰)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欢乐祥和的社会氛围,济宁市民建企业支部主委孙学军带领会员十余人前往金乡县胡集镇黄堆社区黄西互助养老院看望慰问老人,给老人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受到济宁市公安局驻金乡县胡集镇张魏庄村第一书记、市公安局督查支队副支队长胡克平、济宁市市场监管局驻李莫楼村第一书记郭新强等领导及社区相关负责人欢迎和支持。 

  慰问现场,民建企业支部邀请了山东琴书大师刘世福和夫人登台献艺,为老人们献上经典的曲艺节目,刘大师诙谐、幽默、贴近百姓生活的琴书表演风格,引得现场百姓阵阵掌声。民建企业支部还邀请了来自济宁市唯美理发店的两位理发师,现场为老人们理发,他们精湛的理发技术得到老人们一致好评。 

  接着,在住村领导和社区负责人的引领下,企业支部会员们带着米面油等慰问品,看望了养老院老人。又走访慰问了张魏村因病致贫的老人和一位80多岁的老党员,送上节日的礼品和祝福。并亲切、详细地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等,嘱咐他们一定要注意身体,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有什么困难一定要及时向敬老院、街道办反映,民建企业支部一定会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 

  人生最美夕阳红,世间最美爱老花。通过开展此次重阳节慰问活动,将敬老、爱老的精神传递下去,使老人们感受到民建企业支部的温暖。济宁民建企业支部将继续把关爱、关心老年人作为一项长期性工作抓好抓实,积极营造敬老爱老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