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重阳情 情深暖人心

2021-10-15 10: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5日讯 关爱老人,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10月14日上午9时,任城区社会福利中心礼堂内人头攒动,一群可爱的阳光人为院里的老人奉上了一场深深动人情的演出。 

  院里为老人们准备了各种水果点心,精心布置了节日会场,以一个全新的气氛为老人过节。开场之前阳光家人们带领老人们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老人们感同身受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一起附和着唱,不少老人眼含热泪,忆苦思甜起来。 

  大多数老人中,都是五保老人,他们无儿无女,没有固定居所,是政府养育了他们,在大爱阳光下得到更多的关爱,看到老人这洋溢着笑容的脸庞,我们感恩好的政策,感谢社会的关注。 

  精彩的节目,一个接一个,击鼓传花在老人间的互动把活动带入高潮,通过此次活动让老人感受到了家的温暖,还体现了党的好政策,真情服务,用心感受,把浓浓的爱带给老人,让老人在福利中心度过一个圆满的重阳节。(通讯员 张扬)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