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全学段教育基地!济宁大运河文创教育产业园开幕

2020-08-27 14: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27日讯(记者 孔祥梅)今天上午,济宁大运河文创教育产业园开门纳客。一大批优质教培项目,国内顶尖教育品牌,成功入驻园区,并以文化、艺术、体育、科技等多业态优质资源聚合,打造一站式全学段教育新品牌。 

  济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梁建坤、济宁市文旅局副局长郑庆军、南苑街道党工委书记谢晓华、济宁市教育家协会会长刘宝之、南苑街道党工委书记谢晓华等出席启动仪式。济宁市书法家协会主席谢长伟为园区倾情题词,济宁市妇联副主席李曦为园区授牌“家庭教育大讲堂”。 

  据悉,大运河文创教育产业园是由山东一棵树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1.3亿元,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主要以互联网+创客+AI人工智能+高端教育+非遗推广为核心服务内容。 

  据园区工作人员介绍,大运河文创教育产业园已经吸引一大批优质教培项目的入驻,其中不乏国内顶尖教育品牌。七色鹿高端娱教、北京巴仑、梦想教育、德润教育、乐旋乒乓球、现代节拍鼓校、白鲸少儿编程、一棵树少儿礼仪、弘圣贤、雅歌声乐钢琴、舞宝贝少儿舞蹈等,众多优质项目共同享受着教育综合体带来的巨大红利。 

   大运河文创教育产业园位于济宁市任城区文体中心南500米济安桥东侧,面积12000平米,是济宁目前规模最大、设施最完善、教育资源最丰厚、影响力最大的教育综合体。 

   山东一棵树文化创意公司在1017文教创意产业园基础上,不断创新和升级,整合、创新教育资源,构建独具有新时代特色的文教综合体,诞生了集教育培训、教育研发、众创空间,非遗孵化“四位一体"的大运河文创教育产业园。  

  在推进大运河文创教育产业园平台运营的同时,积极打造非遗文化产业,保护和传承着济宁优秀的传统和民俗文化,全力让非遗走向市场,走向大众,实现精品产业化迭代升级,提升济宁非遗文化品牌知名度,为非遗文化产业的发展腾飞插上一双有力的翅膀。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