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移动圆满完成省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网络保障

2021-07-24 18: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4日讯 近日,省、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济宁汶上化工产业园举行。全市共设置汶上化工产业园等14个会场,济宁移动接到保障任务后,成立总经理张金聚挂帅的通信网络保障工作组,精心组织、全力保障。

  组织全市通信技术过硬、保障经验丰富的专家团队制定网络保障方案,在现场搭建起网络通信保障调度中心,指导网络建设。为活动现场开通44条互联网专线,线路、设备、电源各环节均设置双重保护机制,并提前完成倒换演练测试,确保保护可靠有效。

  对现场周边3处基站进行扩容,并开通应急通信车1辆(4G小区3个、5G小区1个)。活动当天,组织各专业技术专家、维护人员约200余人现场驻守保障,时时关注网络运行情况,随时应对各种突发状况。

  保障过程中,专线传输时延低于5ms,音视频传输质量良好,5G、4G下载速率分别达1063Mbps、71.7Mbps,圆满完成重大项目开工活动网络保障,得到了市领导和主办单位的高度评价。(通讯员 孙新茂)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