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希望的田野上”中天现代高新农业第一产业园品牌发布会

2020-10-26 15: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6日讯 金秋十月喜丰收,稻花香里说丰年。十月二十五日在山东庆云县名为“在希望的田野上”中天现代高新农业第一产业园品牌发布会暨首届庆云县“唐小僧”“庆云香”水稻开镰仪式举行。  

  2019年庆云县获批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同年,中天现代高新农业第一产业园扎根庆云,创新建立“暗管工程+高标准农田+现代高新农业”现代大农业新模式,种出了庆云县的第一粒大米,成为庆云县现代农业发展历史上的重要标志事件。“庆云香”、“唐小僧”两个新锐农业品牌从庆云诞生。

  根据中天水土治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卜凡敏介绍,该公司利用中发明专利技术—“农田暗管排灌技术”,推进了高科技支撑下的高标准农田建设,改变了过去传统的农业耕作模式,实现了规模化、集约化、智能化大农业种植模式。

  (卜凡敏接受央视采访)

  中天产业园“两粒米”品牌打造结合庆云当地地域文化,与“食在庆云”这个优质的地域农产品品牌相融合,匠心推出了 “唐小僧”“庆云香”两个特色品牌。 

 

  庆云印象农业有限公司不忘初心献爱心,担当使命助脱贫,向民政局和庆云县扶贫办(精准扶贫)各捐赠生态米2000斤

  最后庆云县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机遇,继续与中天公司开展新的合作项目—徐园子乡现代高新农业产业园建设项目,即中天第二产业园即将建立,让庆云县更多的土地资源价值得以高效体现。签约成功必将为庆云县发展现代高新大农业、打造产业振兴新模式做出更大贡献。紧紧围绕乡村振兴的战略机遇,继续开创政府+企业合作共赢新模式,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新引擎。

  

(签约仪式)  

 

  (县长孙洪昌接受采访)

  (开镰)

  (卜氏宗亲齐聚庆云开镰仪式) 

    (通讯员 卜红兵)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