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 济宁在行动|山东恒宸物业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11 11: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0日讯(记者 孔祥梅 通讯员 薛长连)疫情防控以来,山东恒宸物业党支部立即成立了党员防疫小组,不忘初心,跟党走,把责任和担当扛在肩上,把初心和使命付诸行动,奋力投身到抗击疫情的联防联控战斗中,一直服务在小区的防疫一线。

 

  在疫情防控一线把党员身份亮出来,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方位构筑物业小区疫情的防线。单位负责人郑本印在第一时间向武汉慈善总会进行了捐款。 

  在曹庙社区,恒宸物业项目经理李艳华投入到防控一线工作中,在小区当班值勤在恶劣的天气下坚持冒雪工作。从早到晚,负责小区卡点处人员排查,审核出入证、指挥车辆及人员出入秩序。防控工作开始后,李艳华家中5岁左右的孩子天天哭着要妈妈,家里的老人手术后在家,生活还需要照顾,但是舍小家顾大家,从设立防控放检测站点之日起,李艳华从来没有请过一天假,严格要求自己,在每天处理小区日常工作的基础上,仍然坚守岗位、认真值勤。 

   为保障全体业主的健康安全,恒宸物业加强管理,呼吁并要求业主和进入小区的人员都要佩戴口罩。同时,门岗配备了非接触式红外体温计,对所有进入小区的人员进行体温测试和记录,按照防疫要求做好登记和报备工作。  

  疫情就是战场、防控就是使命!恒宸物业有决心、有信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党和政府的带领下,从自己做起,打赢全民疫情防控战。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