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全市职称评审工作开始

2019-08-27 15:50:00 来源:东方圣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日前,市人社局安排部署2019年度全市职称评审工作。9至10月组织申报、评议推荐和呈报,12月底前完成评审工作。申报范围为:凡在我市各类企业事业单位、社会中介组织从事专业技术工作,与用人单位确定了人员劳动(聘用)关系的专业技术人员,以及在城市、农村从事专业技术工作但无工作单位的人员,均可按规定参加职称评审。 

  公务员(含列入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的在编人员)不得参加职称评审。

  申报材料:

  2019年度职称申报评审工作使用“山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管理服务平台”(http://124.128.251.110:8185/rsrc/ww/login_gg.html)进行填报。专业技术人员应实事求是地填写申报材料,按要求提供各种佐证材料和能够反映本人任现职以来专业技术水平、能力、业绩的代表性成果或受奖项目以及近五年参加继续教育情况。淡化论文、奖项数量要求,推行代表作制度,填报的论文(著作、作品等)不超过3件,科研成果及获奖项目不超过3项(标准条件另有规定的除外)。

  申报程序

  继续实行个人申报、民主评议推荐、单位审查、主管部门审核的申报推荐办法。根据职称管理权限,按照申报人→用人单位→单位主管部门→呈报部门→评审委员会办事机构的顺序,逐级审核上报。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