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济宁市任城区稳岗补贴开始申报

2019-07-24 15:29:00 来源:济宁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19年济宁市任城区稳岗返还和稳岗补贴申报已经开始。符合条件的任城区企业可于2019年内随时申报。

  本年度的申报采取网上申报和线下办事大厅申报相结合的方式。申报企业先于网上申报,审核通过后再补报纸质版申报材料,报送地址为任城区公共就业服务大厅(失业科),具体位于建设路公交公司往南60米路东,咨询电话5661663;也可至任城区政务服务大厅人社窗口,位于任城大道与琵琶山路交界处东北角中馆,咨询电话为5661675。

  稳岗补贴是针对不裁员、少裁员的企业,用失业保险基金结余给予的稳定岗位的政策,有四类企业可申请。第一类是对依法参保缴费、不裁员或少裁员的参保企业,可返还企业上年度实际缴纳失业保险费的50%。第二类是对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面临暂时性生产经营困难且恢复有望、坚持不裁员或少裁员的参保企业,可按上年度6个月的企业及其职工缴纳社会保险费的50%返还。第三类是对于列入国家、省和市去产能计划的钢铁、煤炭、煤电等行业的企业,不包括企业集团。该类企业按照不高于上年度实际缴纳失业保险费总额的70%给予稳岗补贴。第四类是“十强”产业企业。企业被列入“十强”产业企业范围内,且符合一般稳岗返还政策条件的,稳岗补贴标准由30%提高到60%,用于职业技能培训。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