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微山县韩庄镇召开教师节庆祝大会

2021-09-10 17: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10日讯 又是一年丰收季,在这美好时节里,迎来了第37个教师节。910日,济宁市微山县韩庄镇召开教师节庆祝大会,对全镇600余名教育一线工作者表示节日祝贺,对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教师和集体进行表彰,现场为“学校管理先进单位”“四有教师”“教学工作先进个人”“优秀班主任”等荣誉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并邀请优秀教师代表发言。 

  

  教育关系国计民生,关乎全镇百姓,发展教育事业是时代的要求、人民的期望。下一步,韩庄镇将不断探索、勇于创新,努力提高教育水平,进一步优化师资队伍。全镇教育工作者,要坚持“立德树人”理念,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爱岗敬业;以时不待我的精神,为韩庄教育事业的健康持续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通讯员 温刘慧 王怀强)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