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微山县马坡镇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座谈会

2021-09-10 17: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10 “轻盈数行字,浓抹一生人”。99,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济宁市微山县马坡镇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座谈会。马坡镇党委副书记邵国庆及教育工作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邵国庆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全镇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邵国庆指出,镇党委、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近年来,全镇上下共同努力,紧紧围绕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总体目标,统筹协调、改革创新,全镇教育教学质量和师资水平稳步提高,中小学教育教学成绩保持在全县中上水平,教育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 

  邵国庆强调,当前马坡镇正处于建设和谐、幸福、美丽梁祝之乡的关键节点,面对新的发展形势,教育的作用日趋凸显、越发需要更优质的教育环境与更优秀的教师人才。他寄望全镇教育工作者要加强政治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要加强师德修养,坚持以德施教;要提升专业能力,做教学的能手;要认真落实好“双减”政策;要大力弘扬尊师重教传统。 

  会上还对全镇教学工作先进单位、教学工作先进个人、优秀班主任进行了表彰。马坡镇各中小学、幼儿园负责人,部分优秀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通讯员 李超 李迎)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