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微山县公安局及时侦破一起交通肇事案

2020-12-25 16: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4日 近日,济宁市微山县公安局专案专办,合力攻坚,及时侦破一起嫖娼路上引发的交通肇事案,涉案嫌疑人被成功抓获。

    12月14日17时,嫌疑人欧阳某彬(男,49岁,枣庄市薛城区)驾驶一辆挂枣庄临时牌照的电动两轮车沿518国道由东向西微山方向行驶,在行至微山县开发区洛房村路段处,与由南向北步行横过公路的李某友发生交通事故,造成李某友受伤。欧阳某彬肇事后驾车逃逸,路人报警并拨打120。接警后,微山交警事故科火速出警,兵分两路,一路由警车开道护送伤者前往医院救治,因当事人逃逸且伤者家属未到,民警立即联系事故救助基金对医疗费用进行紧急垫付,但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另一路民警对现场进行仔细勘察、调查走访。因案情重大,立即成立由局领导、交警大队、事故科、合成作战等部门组成的专案组,专班运作,全力以赴,合力攻坚,经过走访调查、视频侦查等工作措施,历经十个昼夜的缜密侦查,迅速锁定嫌疑人,并于12月24日在其家中、正为其侄子筹办喜事的欧阳某彬抓获。另据其供述,事发后,该欧阳一心想着赶去洗浴中心,竟把撞人一事忘于脑后。没想到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正义可能会迟到,但终究不会缺席!(通讯员 王家全)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