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微山县马坡镇组织开展冬季黄河大集儿童绘画活动

2024-01-12 14:42:5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2日讯  1月10日,济宁市微山县马坡镇组织开展冬季黄河大集儿童绘画活动。在马坡镇王庄村四点半课堂,志愿者老师向孩子们讲解勾画线条、色彩搭配等绘画基本知识与技巧。并现场进行指导演示。孩子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用画笔仔细画匀图案,一幅幅创意水彩画作品渐渐呈现在眼前。

1.10日马坡镇黄河大集儿童绘画 (3)

  此次黄河大集儿童绘画活动,不仅增强了儿童对绘画的理解,丰富了想象力、创造力,也让小朋友们在本次活动中体验到绘画带来的喜悦与成就感,提升审美力与文化素养。

IMG_9919

  下一步,马坡镇将持续关心关注辖区青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四点半课堂等阵地组织形式多样的黄河大集活动,进一步为孩子们身心健康发展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不断丰富青少年儿童的精神文化生活,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通讯员 赵泽文)

责任编辑:王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