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健康 > 正文

济宁市残联理事长张修占一行到任城区妇幼保健院儿童康复中心进行复训工作调研

2020-06-15 14: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5日讯 为推进残疾儿童康复机构有序复训,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条件下残疾人康复服务工作,612日,济宁市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张修占、康复部主任孟繁利一行对任城区妇幼保健院儿童康复中心进行调研。 

  张理事长一行对任城区妇幼保健院儿童康复中心在疫情防控期间进行的残疾儿童康复线上、线下的课程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详细了解了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园区日常监测、防控物资储备、环境消杀等。查看了儿童康复中心的工作环境、康复设备设施、制度建设、环境安全保障等。每到一处,张理事长都亲切地与残疾儿童家属进行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康复情况,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乐观面对生活。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 张理事长一行认为,任城区妇幼保健院近年来的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作一直走在了全国前列,五位一体助残服务模式的创新成果在行业界得到了充分印证,下一步希望任城区妇幼保健院将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作进一步做实、做细,对儿童康复中心的环境进行再优化,再改进,同时大力引进高端人才,精心打造一支高水准的康复人才队伍,借助自身优势,继续创新和引进国内外先进康复技术和经验,全面提升业务水平及技术力量,为在训孩子们的健康提供高端优质的服务,使他们尽快能够生活自理,回归家庭,走向课堂,融入社会。 

  任城区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苏东元、副理事长袁计鹏,任城区妇幼保健院党总支书记、理事长杜红英、副院长李延玲陪同调研。     

  (通讯员 何双胜)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