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健康 > 正文

我健康我参与我快乐——任城区妇幼保健院妇幼保健院举办丰富多彩的庆六•一系列活动

2020-06-03 15: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日讯(记者 王平)伴着微笑的朝阳和溢彩的歌舞,我们迎来了又一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在这个属于孩子们的节日里,任城区妇幼保健院为了让小朋友们过个幸福、快乐的节日,精心组织,开展“我健康、我参与、我快乐”主题庆祝系列活动,与孩子们共庆六一。 

  孩子是家庭的希望,也是我们中华民族和时代的希望。任城区妇幼保健院紧紧抓住今年疫情防控这个特殊经历,本着一切为了孩子的健康成长,利用多种形式,助力儿童的心理健康,让孩子们参与各种体验活动,在给他们带去欢乐和微笑的同时,增进亲子感情,学会感谢、懂得感恩、传递幸福。通过一些互动游戏,让孩子们在成长路上,感受风雨、学会坚持,永不言败,激发他们热爱生活和提高社会生活的能力。鼓励他们做一个坚强的孩子,怀着梦想走向最美的光,从而给孩子们留下一点点美好记忆!为他们的童年增添一抹色彩。一个个活动现场充满了孩子们的欢笑声。 

  少年强则国强。当代少年儿童既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经历者、见证者,更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生力军。为孩子们的健康保驾护航,为党的少年儿童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是任城区妇幼保健院的初衷和坚持,用关心、爱心、耐心、恒心和责任心去呵护儿童的健康成长,我们永远在路上。 

  在任城区妇幼保健院儿童康复中心庆祝“六一”活动现场,任城区妇幼保健院党总支书记、理事长杜红英、副院长李延玲陪同任城区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苏东元、副理事长袁计鹏一行参加了庆祝活动。苏理事长一行为儿童康复中心赠送了康复训练教具,向残疾儿童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关怀,并致节日祝福和亲切问候。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