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房产 > 正文

终于来了!宝格丽风尊贵体验,宸悦府营销中心壕礼开放!

2021-12-09 16: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9日讯 2500年前,孔子提出“不偏为中,不变为庸”,中华源远流长的文化传脉,始终以“立中心,则为正”的意识深入国人之心。济宁,运河之都,孔孟之乡,齐鲁中正之本,东方人文之源,千载厚韵以时间为纵,以空间为横,与现代城市澎湃迭新的步履,交叠相辉。

  2021年,旭辉银盛泰&青特置业双强联袂,以媲美世界大师作的匠心,回应时代的期许。巨著府系2.0升级力作「宸悦府」,即将于蓼河新城热土之上实景启幕,再次以气势与气度,激活济宁腾飞之翼。

  从城市人文的繁衍,承继时代人居的理想,宸悦府执首济宁城市发展炙手可热的贵土臻脉,在宜居宜业宜游的蓼河新城,以与时俱进的决定性力量,打造标志性独特的现代时尚东方府宅,精琢济宁置业天花板上的璀璨明珠。

  当济宁与时代盛世相逢,宸悦府以链接世界的气度,恰度城市的雄心,执掌蓼河新城崛起的脉搏,精撰当代济宁「一城一府显峥嵘,五街八坊尽名门」的居住信仰。

  热土正席的府宅标杆,从初见惊喜到巡游惊艳,「宸悦府」大手笔著府造园,以礼致美,与城和鸣,12月11日,营销中心耀世开放,谨为与济宁高知高智家庭一次倾心相约。

  国人重礼,尤以迎来送往见真知。宸悦府从打造当世名门的视角,以紫金铜色主调彰显高贵气韵,约25米宽府制仪门,抬高入口景墙造型设计,揭幕始开之际,三步台阶拾级而上,步步生旺,岁岁平安。

 

 

  宸悦府府门效果图

  正如第一盏灯点亮,是生活的全新开端,当阿波罗号第一次登上月球,那是全世界一次伟大的跨越。当宝格丽与宸悦府碰撞,那是划时代美学的新起点。装潢、香氛、茶歇、咖啡、音乐,一场与伊丽莎白·泰勒的世纪对话,读懂生活的艺术。

 

 

  宸悦府项目营销中心效果图

  尊仪毕现,自古望族深隐繁熙,隐于林,藏于园,酷爱大雅之境。宸悦府云端水镜、竹林晓风、星耀银河,一路霓裳雅韵,兰庭芳菲,随手即拍自成大片的体验感,必是当世名门独领风骚的华彩写照。

 

 

  宸悦府项目园林景观效果图

  最有味道的冬天,是记忆里树枝上清冷湛蓝的天际线,和小时候抵挡不住的糖葫芦儿。宸悦府特别邀请糖画、面人等非遗传承人现场献艺,现场还有串起幸福和团圆的冰糖葫芦。

 

 

  全天整点大抽奖,燃炸现场还有谁!烘洗一体机、除菌加湿器、多功能烹饪锅,震撼奖品劲爆来袭。更有惊喜到访礼物,到访即送,先到先得!

  有一种想象不到的快乐叫拆盲盒,有一种非我莫属的满足叫趣味手工,宸悦府把潮流和惊喜植入到优雅和艺术中,在生活的每个细节成为日常。

  欣赏府宅风光,品味舌尖风雅,「宸悦府」冬日温馨热饮、棉花糖、精美冷餐、特色甜品等,品牌物业服务为每个笑容全力以赴。(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