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房产 > 正文

不设限 潮出界|济宁首个一站式潮流商业中心 重磅登场

2022-04-02 11:31:5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图片

 鲁网4月2日讯 随着体验式经济时代悄然而来,如何创新消费场景,持续焕发商业空间吸引力,成为购物中心享有市场的关键。如何顺应商业潮流趋势,发挥“一站式”购物体验优势,增强消费便利性、粘合度、幸福感?作为济宁首个 INS潮流商业中心——融创运河里,给出了一份让人满意的答卷。

图片

  融创运河里所属的INS潮流商业中心,是融创打造的全新商业品牌,通过营造24小时不打烊,一站式全天候开放潮流街区,让新时代的消费客群释放天性,享受自由不羁的生活,体验不同次元的跨界人生。

图片

  融创运河里,作为济宁首个 INS潮流商业中心,是一处富含运河文化,艺术气息的高端潮流商街。建成之后,必将成为济宁潮流文化聚集地、网红打卡新地标!

图片

  “不设限 潮出界”潮文化以及“济宁潮场首店”定位,约1.2万方潮流街区,实现了“商业+潮流文化”有机融合。一站式潮流商街,使得融创运河里,不仅成为区域场景化潮玩商业新地标,也为济宁带来了全新的商业模式。

图片

图片

  融创运河里结合了MALL、传统商业开放性与包容性的特点,增强了体验、社交与场景感,集萃都会繁华、时尚潮流,将成为区域都会潮流消费主场。


图片图片图片


  建面约30-120㎡户型区间,面积段齐全,满足不同业态经营需求。可经营主题餐吧、时尚轰趴、潮牌百货、健身运动、音乐酒吧、全龄段儿童教育等多种业态,突破区域原有的单一商业形态,让吃喝玩乐一应俱全,24小时不打烊一站式全天候开放街区,填补区域空白。各个业态优势互补,形成强大聚合效应,将吸附更多客流,为每一种商业形态提供生存与发展的空间。

图片

图片

  基于“不设限 潮出界”的理念,融创运河里采用新中式建筑风格,将运河的过去和现代的繁华相结合。深咖米黄经典搭配的外立面,塑造全新商业面貌。

  通过观光电梯、霓虹光影、新中式挑檐设计等,重塑了空间的几何关系,让视觉动线与光线畅达无阻,流畅简洁,让消费者在场景上可共鸣、形象上可感知。

图片

  重新规划连廊、露台及楼梯人流动线,让客流直通上首层,形成更为立体化的商业模式,便利通达性,留住更多客流,创造更多财富机遇。图片

图片

  融创运河里,位于运河新城,依托区域产业规划,这里密集地居住着以25-55岁为主的年轻家庭、商务白领和单身青年群体,隐藏着按捺不住的旺盛消费生命力,潜力可期,演绎时代资产配置的全新潮向。

  百亿运河新城,繁华大势已成入驻融创运河里,抢占一席资产高地可根据实际需求用于创业、租赁、自用等使用方式自由定制全方位包容多样性投资模式

图片

  温馨提示:

  1、本资料部分信息内容源自“融创中国官网”、“融创中国官微”、“大众日报”、“济宁日报”、“风潮场景营造”;

  2、本宣传资料对商业的具体形态、开业时间等仅作介绍,不代表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具体以经营者实际经营为准;

  3、交通配套信息来源于济宁市城乡规划局数据,市政配套信息来源于济宁市城乡规划局数据,仅供参考。交通规划设置、市政配套设置等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政策规定及出卖人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

  4、教育配套信息来源于济宁市教育局,仅供参考。学校的名称、建成时间、开办学性质、办学规模、学位设置、开学时间、招生条件、收费标准及招生区域划定等均存在未确定或者调整的可能,出卖人对此不作任何承诺,须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校方的最新政策为准。

  5、部分图片、文字等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文只作为引用,如原作者表明身份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请及时与本公司联系删除;

  6、本宣传资料所涉及的户型仅供示意参考,其装修、家具、陈设等非交付标准,不属于交付范围。不同户型的面积尺寸,功能布局,空间分割、门窗/管井形态位置等均有不同;相同户型因楼栋、楼层、单元等差别,局部结构、面积等也可能不同,具体以政府部门最终审定的图纸和销售合同为准。

  7、本资料为要约邀请,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2年4月2日前的信息,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资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