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房产 > 正文

万商启盛世 繁华耀中芯丨济宁任城区招商引资大会暨长泰集团品牌商家联盟签约大会圆满落幕!

2022-07-10 15:30:1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图片

 鲁网7月10日讯  一段历史,延续一座城市的文明

  一处地标,折射一个城市的风采

  一个商圈,彰显一座城市的繁华

  于济宁而言,未来,长泰必将引领潮流新风尚

  开启繁华生活新体验

  万众瞩目 聚焦一城目光

  2022年07月09日,济宁又一盛事成功举办,济宁任城区招商引资大会暨长泰集团品牌商家联盟签约大会隆重启幕,济宁市任城区政府领导、济宁长泰集团相关领导、品牌商家代表、业主等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商业盛举。

图片

  本次品牌签约盛典汇集了希尔顿欢朋酒店、肯德基、必胜客、动物园咖啡、茅庐印象、中影乐达、麦当劳、联华超市、李先生、铜来聚等众多品牌,携手长泰集团共启济宁都荟生活的美好时代序章,这也标志着长泰集团商业在繁华济宁的道路上再一次迈出了历史性的一步。

图片

  灯光秀和激情鼓舞的震撼开场,以其独特的艺术表现形式,获得现场此起彼伏的掌声。火热的背景音乐,搭配着一个个极具高超的舞蹈技巧,掀起了现场热潮,济宁任城区招商引资大会暨长泰集团品牌商家联盟签约大会正式拉开帷幕。

  任城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金平先生一行出席活动现场并发表重要致辞,金区长首先对长泰集团开发项目予以充分肯定;表示长泰商业是济宁多个核心商圈的建设主力军,对于助推区域经济发展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坚持着力城市繁华建设,共启济宁新繁华。相关部门会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全力支持长泰集团商业项目的建设和发展,并预祝济宁任城区招商引资大会暨长泰集团品牌商家联盟签约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图片

图片

  同台共庆 展望未来|长泰集团董事长致辞

  万众期待,在雷鸣般的掌声中,长泰集团董事长赵长伟先生出席盛典并发表致辞,对现场的各位领导、嘉宾朋友表示诚挚谢意,他表示长泰集团开发商业项目作为济宁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对济宁城市战略布局有着重要意义,对于提升区域板块发展、强化城市运载能力的形成具有重要推动作用,最后,赵总表示强大的品牌聚合力是商业繁华的根基,长泰集团必将不负所期,为城市商业发展不断注入新活力,兑现繁华济宁的诺言。

图片

  万商聚首 财富将至|项目及招商推介环节

  长泰集团营销总监安广雷先生首先上台对长泰泰白里及国际中心做产品相关推介,深入阐述长泰集团在售商业的投资价值,对项目的商业业态体系和所售产品进行了清晰解读,让在场嘉宾对两个项目有了更深刻、更立体的了解。他表示:长泰集团目前在售的这两大商业辐射周边近百万消费人口,并占据城市核心位置,未来一定“ 钱”景无限,值得期待;

图片

图片

  安总宣讲结束后,泰行商管公司招商运营总监齐凡先生上台对长泰招商实力和意向入驻品牌作出精彩解读,其中,雄厚的运营实力和专业的招商团队获得了投资者的交口称赞,意向入驻品牌商家的展示以及详细的产品介绍也让在场的客户们对项目的未来发展具有强大的信心。

图片

  势领城芯 繁华可期|商家代表致辞

  长泰集团商业战略合作伙伴代表——希尔顿欢朋酒店代表及中影乐达影城代表纷纷上台进行了发言,表明了与长泰集团的合作意向,并与长泰集团共同展望济宁商业崭新的未来。相信所有人都期待看到长泰集团和品牌商家们相辅相成,携手共同促进济宁繁荣,正如本次活动主题一样“万商启盛世 繁华耀中芯”。

图片

图片

  强强联合 繁华可期|品牌签约焕启商业新篇

  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希尔顿欢朋酒店、肯德基、必胜客、动物园咖啡、茅庐印象、中影乐达影城、麦当劳、李先生、瑞幸咖啡、铜来聚等长泰集团意向签约的10个品牌商家代表上台签约,在广大市民和现场嘉宾的共同见证下,隆重开启品牌商家签约仪式。这标志着济宁商业繁华的全新启幕,相信在不久的未来,长泰商业定将以耀眼之姿,掀开济宁繁华商圈新的一页。为济宁人民打造全新的消费体验,让济宁同步世界的繁华潮流。

图片

图片

  本次签约盛典,是品牌之间彼此信任、期待、共同努力的良好结果,是全面合作、强强联合的起点,是长泰集团携手商业伙伴敬献济宁的一场财富盛宴,是济宁商业格局升级的史诗开篇。相信在开启共谋发展、合作共赢的战略合作关系后,长泰商业对于整个济宁商业板块的影响和改变将是深远且巨大的。(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