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房产 > 正文

盯紧了!济宁楼市的“宠儿”出新品了!

2022-07-04 17:39:1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图片

  

 鲁网7月4日讯 “最近听说有一个新楼盘人气爆火,作为探盘小能手的我居然不知道,不服气的小编立马赶过去一探究竟……”

  看到这里,大家一定都很好奇,这到底是哪个项目,竟有这么大魅力,吸引着源源不断的人气?

  说起济宁华侨城,大家如果还不知道的话,那最近济宁爆火的露营节应该都听说了吧。没错,就是当红文旅大盘济宁华侨城·运河1283。了解到继『纯水岸』系列产品后,又有新品『云水岸』推出,所以小编亲自去该项目进行了实探,以供大家参考。

  OCT CANAL BAY

  太白湖新区

  全业态资源环绕

  文商旅、吃喝玩的聚集地

  先和小编一起看看位置,济宁华侨城·运河1283·云水岸位于太白湖新区,北侧的济宁大道、西侧的火炬南路,是太白湖新区的主干道;临近内环高架,可直达城区,交通便利。东侧紧挨着洸府河,是真正的生态宜居高地没错了。作为济宁的现代化生态新城,优渥的生态可谓是这里的“招牌”。小编听说,太白湖得天独厚的天然绿境,使得夏季平均温度比市区低1-2度,晚上不用开空调就能让家里自动“降温”,湿度和温度都是绝佳。


图片


※项目周边实景比较值得一提的是商业便利程度,自济宁华侨城·运河1283·云水岸出发,向南只需步行大约5分钟,即可到达运河1283文旅综合商业,足够满足全龄段吃喝玩乐购的需求。


图片


※运河1283文旅商业效果图人文与教育方面,有山师大实验小学、济宁学院附中、附小、济宁一中等名校,而且『云水岸』内部也已经在规划一所幼儿园,周边图书馆、美术馆、博物馆等配套,完全满足成长教育所需。孩子的成长只有一次,这样近距离的教育,实在难能可贵。


图片


※配套幼儿园效果图汇集生态宜居、配套优渥、交通便利以及地标效应等多重标签,太白湖新区已经在这近10余年的规划里,发展的如火如荼。小编认为,身处这样一个优渥地段,『云水岸』的热销也算是意料之中了。

  OCT CANAL BAY

  水岸系新品来了,到底如何?

  老规矩,看完区域,咱们再来看一下云水岸新品。总建面约20万方,超35%绿地率,约1.8容积率。小高层主力面积是110-119㎡的三房,兼具功能性和舒适度;洋房则是119-168㎡的三房/四房,可以说是为改善需求量身定制。

  在探访之前,小编就听说云水岸外立面采用的是现代风格,米白色框体勾勒建筑轮廓;强调横向舒展线条,经典比例划分建筑;局部变化的横向线条丰富立面层次,整体形象端正大气。

图片

  ※运河1283·云水岸效果图

  而且据说在园林上,『云水岸』也是费了大心思,依托城市历史文化背景,规划地域专属的运河文化仪式感 、礼序文化归家轴,将洸府河建成一个融生态体验、文化娱乐、休闲互动为一体的园林功能区,来满足全龄段休闲需求。

  当然,除了这些亮眼的建筑、园林设计,在户型打造上,还充分考虑到了首改家庭的需求,兼具了产品的功能性。

  就比如建面约119㎡ 小高层户型,在满足了这个面积段该有的舒适性和实用性外,约6.9米的景观阳台,使得整个房间的通风和采光都非常优秀。卧室分布于两端,互不打扰,保证了私密性。在小编看来,整个户型空间自然利用率很高。

图片

  再看建面约168㎡的洋房是四室两厅两卫户型。独立的入户玄关给足了归家仪式感,小编一进入这个近8.3米宽的阳台,空间感瞬间拉满。主卧室套房,在赋予舒适的居家体验的同时,整个空间也显得十分开阔。

图片

  济宁人喜水,更热衷亲近自然,如果自己家旁边拥有一片河景,一定会是加分项。济宁华侨城·运河1283·云水岸紧挨洸府河一线景观,占有这类资源,不仅是满足自己对美好生活、人居体验的追求,而且太白湖新区有着巨大的发展前景,长远来看,购房者自然也会享受到更多高品质的城市配套和发展红利。

  小编相信济宁华侨城,可以为济宁人提供真正惬意的水岸生活。

  它代表着另外一个生活圈层,一种生活方式。济宁华侨城·运河1283·云水岸的性价比很高,再遇上现时的银行利率下调政策,小编预测它将会迎来更多关注,心动就赶快入手吧!(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谢学刚
新闻关键词:济宁楼市宠儿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