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房产 > 正文

《重磅消息!约4000m²的岛上未来展厅即将公开》

2021-09-29 18: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9日讯 “对于一个城市来说,最重要的不是建筑,而是规划。”以规划为轴,人们通常可以把握时代发展的脉搏,窥见未来的模样。透过一座城市展厅,我们往往能够看见区域的过去、现在与未来,了解城市的独特魅力。

  穿过历史与空间,将目光落位济宁,此时的济宁正处于过去和未来交融之际,东拓核芯高新区的快速发展,急需一处城市展厅匹配城市发展,对接国际视野。麒麟岛中央活力区——岛上未来展馆,用建筑对话城市,将济宁意象,通过解构、剥离、重组形成独特的建筑语言,打造一个极具视觉张力的城市雕塑,形成富有标识性的城市名片。

  从品质到标准,从质造到智造,在总面积约4000m²的建筑中,凝结了数十位建筑大师数千小时的潜心精研。建筑像是镶嵌在方圆天地间的“城市礼盒”,通过无数次的组合和拆分测试,提取麒麟之鳞片的元素,以1160片湖光之镜,打造专属立面,折射岛屿之上的湖居镜象。超过120㎡的城市沙盘,全方位细节展示高新区以及麒麟岛的规划建设成果,匹配城市的造物观。

  建筑是大师,精研城市的想象。展馆作为城市文化、科技、发展规划的集约之地,内部空间由华南地区地产设计类综合服务水平第一的内建筑师事务所——SNP操刀设计,以国际水准,打造顶尖作品。

  同时,作为麒麟岛中央活力区的首发力作——城投保利·和光屿湖,也将伴随展馆继续推售,以此回应济宁的人居期待。

  作为全国第五座和光屿湖,保利高端的“和光”系,项目一经入市,便热销全城,入市100天总计去化880席!天赋实力,成就高阶人居样本,高人气、高热度,济宁此前未有,此后更难得。

  每一个时期,必然有一座建筑成为城市未来价值的坐标。麒麟岛中央活力区,岛上未来展厅的建成,必将驱动助力区域的发展,以更加前沿的视野航领未来方向,以更具匠心的人居范本改善城市生活,加速构建属于济宁城市的美好未来。(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