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房产 > 正文

城市共建者 | 融创·滨江壹号:执笔开疆焕新城市美好想象

2021-05-11 16: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每一座城市的崛起,都有一个值得铭记的伟大时刻。

  2018年,融创中国首次进驻千年文脉济宁,成为了这座城市理想人居的开拓者,为这座城市注入了澎湃力量,焕新这座城市的美好未来想象。

  一直以来,融创不仅是美好生活的引领者,更是美好城市的共建者。每到一座城市,融创必深耕一座城市,这是融创对于城市的美好初心。2018年融创首进济宁,秉承着与城市共成长的理念,坚持精研产品的初心,深刻洞察客户美好生活需求,以不断迭新的时代作品,为济宁树立人居典范。

  融创·滨江壹号作为融创济宁的开疆之作,以远见城市未来的眼光,臻址百亿运河新城优势区域,占据着耀眼的运河文化并拥享优质运河生态景观资源,坐拥运河新城百亿配套,霍家街小学优质教育,为城市敬献一部世界都会滨水代表作。  

  对于一个城市来说,最重要的不是建筑,而是规划。——贝聿铭

  由此可见,规划是改变一个城市发展格局的根本力量,是一个城市不断向前发展的澎湃动力。

  2018年,济宁西部地区迎来了发展机遇,“运河新城”政府战略规划横空出世,计划4年投资478.5亿,规划43个重点城建项目,打造约59平方公里的运河新城。

  如今,随着济州古城(在建中)、运河天文馆(规划中)、济宁凤凰台植物公园等项目陆续落地,以及中兴、中科等高精尖产业的签约入驻,已经从一纸蓝图逐渐蜕变成繁华盛景,擎动着济宁的未来发展!  

  百亿运河新城,引领济宁西跨,一座现代化、智能化的新城正在磅礴崛起,一幅秀美、魅力、活力的都会图景正在运河之畔徐徐展开!融创?滨江壹号作为运河新城重大建设项目之一,在与城市共同发展的过程中,助力区域快速腾飞。 

  延承着城市的文脉气韵,续写着时代的恢弘篇章。

  一个城市的发展与未来,离不开生活方式的改变,从改变城市人居理念到焕新城市商业模式,融创始终保持着对城市未来发展的不断探索与研究。  

  2021年,融创济宁在这片涌动着城市发展与澎湃未来的土壤之上,带来焕新运河之都济宁的全新商业作品——运河里,其承袭了融创精彩商业基因,并以千年运河文化为依托,深度挖掘地域历史文化特色,融汇运河新城百亿配套优渥资源,打造一个文化与潮流相融合的特色滨水商业区。

  运河里外观设计极具特色,将传统运河文化与现代艺术融合,勾勒极具线条美感的现代轻奢立面;未来,运河里将打造成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的文化潮流商街,网红打卡胜地,给济宁的商业市场带来全新的体验,不断为济宁消费者的精彩生活加码。  

 

  一直以来,融创济宁致力于让更多中国家庭感受到美好生活的营造。

  从业主的生活需求出发打造了小缤果、悦动社、乐活家三大业主社群。它们成立的初衷是为推进业主美好生活共享社群,打造更具情怀的社区文化,也诠释着融创一直倡导的理念:构建有温度的社区,为业主营造更美好的生活方式。

  在过去的两年时光里,融创以厚植深耕之心,循着城市的发展方向,带着对城市的远见,与济宁美好共融成长,更以社群为纽带将你我连接,用情怀和温度重塑邻里关系,让每一位融创家人感受到“有家、有生活、有知己”的融创式美好。

  城市不断生长,时代不断进步,让生活更美好是我们不断探索的主题。历经两载的时光履迹,融创济宁迎来了自己的交付元年,一切关于家的美好想象,即将成为真实的日常与美好。未来,融创济宁将继续怀揣美好初心,与城市共生长,与时代共前行,不断激发新生力量,焕新城市的美好想象!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