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房产 > 正文

当你在满头焦虑的时候,他们在这么做....

2021-02-24 10: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4日讯(记者 赵丽娟)服务来源于生活,好的服务源自对业主生活所需的点滴。业主所需即为我们服务的宗旨。为全体业主创建更美好的社区生活体验是全体碧桂园工作人员的初心和使命。业主对我们服务的认可,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

  Part 1服务 无早晚之分

  物业部客服人员 李颜艳

  2020年8月入职济宁碧桂园,待人诚实,认真负责,以客户需求为己任,做事一丝不苟,用真心服务每一个客户。

图|业主赠送锦旗

  来至17-501业主的锦旗,感谢物业部客服人员李颜艳服务周到、贴心的工作态度。感谢济州府物业。

  2021年1月17-501业主室内装修工人施完工,入户门无法正常锁门,当时天已经黑,装修工人着急走,致电物业服务中心电话表示业主不在家,而且暂时过不来,入户门锁不上非常着急,寻求帮助,客服人员李颜艳接到电话后第一时间赶到,实地检查后,根据经验判定是电子锁电池馈电导致,为确保业主财产安全,紧急情况下从门口超市买来电池为业主换上,给业主锁上门,避免业主无法到场导致装修工人长时间逗留无法回家的难题。业主非常感谢,随后赠送锦旗表达谢意!李颜艳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努力,认真工作,急业主所急,尽心服务于各位业主。

  Part 2严寒 挡不住的服务

  物业部保洁人员 寇倩

  2020年8月入职碧桂园,性格开朗,工作细心,有耐心.责任心强,对人热情,诚恳。做事踏踏实实,自侓,追求完美。

    来至2-102业主的锦旗,感谢物业部保洁人员寇倩以及所有保洁员工的帮助、贴心的工作态度。感谢济州府物业。

  2021年1月初由于业主家里装修改水管遇冷空气,水管爆裂家里负一层被水浸泡,物业管家发现后第一时间联系业主,并通知保洁部人员前来帮助,保洁人员立即携带取水物品,火速前往业主家,因积水区域为负一层,无法使用其他工具,因此物业人员用水舀把水盛到桶里,然后一桶一桶拎到室外,寒冬天气经过物业保洁人员一上午的努力,终于帮业主清理完积水,避免了业主负一因长时间积水带来的损失。

  业主对物业人员的服务很感动,为表达物业人员在严寒天气积极的服务热情,特意定制了锦旗送到物业办公室,以表达对物业工作人员以及济州府物业的服务的感激之情。

   寇倩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认真工作,一如既往尽心为业主服务。

  服务在于生活的点滴

  我们能做的事其实很小,但是正是这一点一滴的小事,才构筑了一个又一个安心宜居小区与城市综合体,有了这份安心和宜居才能让我们去创造更多美好,让更多的用户体验物业服务之美好!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