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房产 > 正文

济宁碧桂园:用暖心服务守护家的温度,让新年更安心

2022-01-27 15: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8日讯 (记者 赵丽娟)新年的第一场雪,蕴含着满满祥瑞与希望洒落鲁西南大地,铺满了整个碧桂园小区,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浓浓年味。为保障家人安全出行,碧桂园物业人第一时间出动,用暖心服务守护家的温度,让新年更安心。

  

  1月22日清晨,碧桂园在泰安、济宁、聊城、菏泽地区的社区物业要求物业团队早早到岗,提前清理业主单元门前的道路,方便业主出行。这一动作感动了小区的业主们。"虽然我们入住碧桂园小区的时间不长,但能深深的感受到物业对我们服务的用心程度。"来自济宁碧桂园济州府社区业主老张说。

  

  面对皑皑白雪,济宁碧桂园物业人的身影成为城市一道亮丽的风景。正是因为他们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付出,才使得小区道路正常通行,业主生活有序进行。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