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房产 > 正文

不负久候 | 济宁华侨城·运河1283倾城开盘,引领未来新生活

2021-11-22 15: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2日讯 从一个创想,到一种生活

  关于未来的美好预设 让温度与质感透进日常

 

  可与时光对话的,才是值得珍藏的。

  时代更迭,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也在不断更新。生长于古运河畔的济宁华侨城·运河1283,带着历史的气韵与创想的坚定,在时光的韵律里展开新的故事。

  Part1

  开盘热售

  在济宁找到想要的未来生活

  未来的生活方式是怎样的?

  或是与天地共呼吸,与未来同发展。济宁华侨城·运河1283在济宁这幅巨大的卷轴上,刻画了不同的斑斓创想,无数关于水岸生活的畅想正在此展开。

  济宁华侨城·运河1283·纯⽔岸建面约110&119&143㎡三室两厅两卫小高层,在还未开盘前就已广受热议与喜爱。

  11月20日开盘当天,准业主们难掩心中的急切,济宁华侨城运河文化艺术中心内迎来超高人气,场面宾朋满座,短短数小时劲销喜报频传,再次引起全城层峰人士的关注。

 

  随着开盘活动的正式启幕,前来参与选房的准业主们也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签约。悠扬的音乐、火热的氛围、精致的甜点...与运河文化艺术中心的静谧氛围交叠,映衬着开盘的圆满。

  在持续高涨的开盘氛围中,现场购房的客户们纷纷表示,未来北湖新区的区域发展瞩目可待。而华侨城作为央企品牌,既是实力的象征,更意味着责任与品质的保障。未来的济宁华侨城在配套、环境、人文、品质方面,都具备着不凡的潜力。

 

  在运河文化艺术中心的一方天地里,一批批从签约区走出来的准业主们难掩喜色,在等候区的客户则翘首以盼。现场的火热氛围和客户们的迫切与期待,是对济宁华侨城·运河1283品质与实力最好的肯定。

  

 

  Part2

  运河旁的艳羡风景,生活与自然共生

  济宁人对运河的情感,无比深刻。

  流淌的河水、忙碌的船舶,千年运河的所经之处,为城市带来了无尽的滋养。秉承自然与人亲近互动的原则,济宁华侨城正在重塑生活与自然的理想关系。水工公园、地景公园、运河十二卷……贯穿从河畔到居室的每一步,为河畔生活增添无尽的浪漫与想象。

 

  在风景里的生活,比风景本身更加动人。未来,沉浸在济宁华侨城的生活中,下楼即可享受一片城市里的生态绿意,感受历史与未来在身边流淌;亦或是站在宽幕观景阳台上独揽河景,感受澎湃的诗情,与自然共生正是济宁华侨城带来的意义。

  Part3

  令无数人向往的精致生活,往往标配了璀璨的都市背景。怀拥水域的济宁华侨城,将在济宁实景演绎比拟一线城市的理想水岸生活:

  ▶ 以“运河文化”为基调,近18万方商圈交叠出独特的商业形态;

 

  ▶ 时尚商街、任游城、特色酒店...构成多元生活圈,聚会社交、休闲娱乐、亲子时光都可一一实现;

  ▶ 运河文化生态公园、运河水岸集市、生活广场、欢乐游乐区、运河文化艺术中心、特色酒店、高端居住区七大主题组团以浓厚的人文气韵,成就丰富的水岸愿景;

  

 

  ▶ 毗邻幼儿园和重点中小学,坐拥图书馆、美术馆、博物馆,扩展文化底蕴的同时,助力孩子的崭新未来。

  

 

  Part4

  品质美学云集,打造理想舒居生活

  多大的进深面宽比能让阳光眷顾每一寸空间?多大的开间,能更好的照顾到家庭中的每一位成员?

  毫无疑问,在这个飞速更新的时代,多元演绎和出众设计,更多的使用空间、舒适的居住感受,愈来愈受到高净值人群的青睐。

  济宁华侨城·运河1283读懂当代人对居住的需求,打造区别于传统的全新人居,超现实复刻了当代家庭的理想生活场景:

  ▶ 餐客一体的阔约宽厅,不仅满足家庭日常生活所需,更成为了完美的家庭社交场;

  ▶ 近7米的宽景阳台,将运河景致纳为私有;

  ▶ 舒心三卧设计、明正双卫布局,有度的空间内,轻松拥享无限的生活;

  ▶ 尺度开阔的U型厨房设计,不仅让烹饪动线更加流畅,更能满足多人同时备餐的需求。

  一所精致房子

  不仅是居住空间的演绎,更是生活态度的映像

  把城市融进自然与艺术

  将水境移居到生活空间

  未来的舒居生活期待,将在此落地

  济宁华侨城·运河1283

  现已盛大开盘,欢迎前来品鉴

     运河生活愿景,独享多元生态园区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