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房产 > 正文

你还在为多年前没买房后悔吗?金科集美礼悦,机会来了!

2020-11-02 09: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日讯(记者赵丽娟)人生没有后悔药,而最让你后悔的决定你还记得吗? 这个地段偏的很,以后再买!房市不稳定,观望一下再买!朋友劝你先别买!当初有一个便宜的房子摆在你面前,你没买。等到涨价了,才追悔莫及…… 对于度过了青涩时期,处于越发严峻的生活压力下的80后、90后来说,如何轻松置业?机会来了!金科集美礼悅,带你实现最美好的人居梦想!只需6199元/㎡起,轻松入主高新正席,抢藏济宁首座亲子社区,以绝对的品牌、区位、品质等等优势,将你的亲子理想温暖兑现!

千亿金科 匠造济宁人居新生活

  千亿金科,22年砥砺前行,布局140余城打造570余标杆著作。作为中国地产品牌价值10强、中国住宅专家,为一百六十万户家庭筑梦美好,已成为城市进程中领先的“美好生活服务商”。

  金科·集美礼悦作为金科落子济宁的标杆作品,将承袭金科匠心精神,溯源建筑美学标准,打造城市高品质人居名片,开启济宁美好人居新时代! 

  鸟瞰图

执掌高新正席 区域优渥资源共享

  斗转星移,世事变迁,济宁高新区,从阡陌桑田逐渐到广厦万千,风华悄然显现。

  金科集美礼悦紧邻孟子大道、崇文大道黄金双轴,两横两纵路网,以纵横交叉之势开启繁华都市圈。南侧紧邻孟子大道(诗仙路),往东可到达曲阜、兖州、邹城等地,往西连接济宁最繁华的太白路,东西贯穿。居于此,享受发展利好第一顺位。

  高新区发展日趋成熟,形成10分钟高效生活圈。周边集合了体育馆、科技馆、图书馆、展览馆,体验家门口的高新生活;

实景图

   周边规划爱琴海、奥特莱斯、华润万象汇等购物中心,人文与繁华兼具; 

   毗邻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东院区,拥享优质的医疗资源,完美照顾家人的健康;

    项目紧靠海达行知和孔子国际学校优质私立学府,给孩子提供一站式菁英教育; 

    咫尺鸿雁湖、景云湖等1500亩湖泊,与如意湖、十里湖两大明珠湿地为邻,蓼河滨水公园、亲子沙滩等自然资源在此汇聚; 

  示意图

  居住于此,便捷生活触手可及,寸步之间尽揽一城精粹。 

    天启大数据加持 敬献安全童享社区

  秉承成长、亲子、未来的品牌理念,金科·集美礼悦给孩子创造安全的社区环境和属于孩子的高度自由游乐社区,引入天启大数据系统,将科技服务运用到居民的社区生活,如24小时人际轨道追踪等、隐形安全墙、360度无死角智能监控等,真正守护家人安全,出发于家庭,服务于家庭!
   从满足居住需求到追求居住舒适的升级,集美礼悦从细节出发,臻选圆角防撞成品座椅、圆角器械、圆角防撞树池、圆形高杆灯具等安全用材,并定期对社区活动场地进行维护和清洁,让孩子在健康无忧的环境中成长。

 

 示意图
社区园林配置四季学堂、认知天地、梵高的画墙、萤火虫跑道、千平云朵乐园、千平阳光草坪等场所,自配社区幼儿园,满足孩童12年黄金成长需求以及家长陪伴需求! 

  超高性价比小户型 三面宽品质人居

   在户型打造上,集美礼悦糅合了现代人对房子的功能性需求,定制南向三面宽,格局方正、南北通透、动线流畅、全明通透,让更多阳光与清风进入房间,照顾全家人的成长。

     双阳台设计,观景阳台+生活阳台组合,既可以观赏园林美景,又为生活洗涤美好! 

 

  示意图

  难得臻品小户型,只需6199元/㎡起,入主高新正席,超高性价比,全城钜惠抢藏!

  建面约100-125㎡全明三居 火热认筹中

  VIP:0537-3153555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