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房产 > 正文

鲁商暖心大行动,除尘辞旧迎新岁

2020-01-16 15: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6日讯 距离春节已不足半个月,新年大扫除已提上日程!您是否因为生活忙碌,抽不出时间打扫?您是否因为工作劳累,没有精力让爱家焕然一新?您是否因为窗户玻璃难以清洁而备受困扰?

  即日起至24日 

  鲁商·运河公馆营销中心联合鲁商·物业 

  免费帮业主掸尘扫窗 

  为业主提前献上一份特殊的新春礼遇 

    一年一度团圆季,除尘迎新幸福家。
    年底大扫除家家户户必不可少,可窗户玻璃特别难擦,不仅要登高攀低,玻璃内外还特别不容易擦理干净,尤其是窗户四角,极易灰尘堆积形成卫生死角,影响整个家居的观景视野和健康卫生,着实让业主很头疼。鲁商·运河公馆应业主之所急,真正从生活实际出发,免费帮业主进行专业玻璃除尘全套服务,让团圆不留遗憾,让爱始终闪闪发光。  

  

 

    (综合)

    报名条件:鲁商·运河公馆已预缴2020年物业费业主因清洁工作较为繁琐,每日清洁户数有限,需提前至鲁商·运河公馆物业预约打扫时间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