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房产 > 正文

融创·济宁府丨融居高新 府阅济宁

2019-07-16 10: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城市是人类最伟大的发明与最美好的希望”。 

  ——哈佛经济学家格莱泽  


  城市和人一样,都有生命。  

  在城市的老城区,发现浓郁的烟火气和人情故乡;在繁华地区,从年轻人身上感受城市的生机;在高新区,一座座高楼拔地而起,鳞次栉比地诉说一座城市的理想和抱负。

  城市和人一样,都有运势。 

  一座城市的运势走向,无疑与发展朝向趋同,在日新月异的高新区,城市、企业、个人顺应着蓬勃向上的运势,亲历时代的奔涌。济宁,一座千年文化圣城,济宁高新区,2010年经国务院批准成为国家级高新区后,正不断焕发新的生命力。 

  城市向东  亲历国家级高新区崛起  

  约255平方公里的济宁高新区,是国家科技创新服务体系、创新型产业集群、战略性新兴产业知识产权集群管理、科技创业孵化链条试点高新区及省级人才管理改革试验区、山东省科技金融试点高新区。  

  这里产业基础雄厚。高新区目前形成了涵盖项目发现、企业孵化、法务商务全价值链的创业服务体系, IBM、小松、巴斯夫、华为等世界500强企业落地投资,如意科技、山推股份、英特力光通信等一批骨干企业居全国同行业前列。  

  这里教育资质优厚。孔子国际学校、济宁海达行知学校、蓼河新城外国语学校(在建中)等教育资源汇集,府学气息浓郁,以智慧点亮城市未来,时代中坚在此启航。

 

  这里胜境葱茏。济宁高新区人均公园绿地面积约14㎡,景云湖湿地公园(在建中) 、蓼沟河公园、幸福溪景观带(规划中)、蓼河景观带涵养府境,重林叠翠,四季斑斓。 

 

  济宁高新区一体四馆布局质感生活圈,济宁市人民医院东院区等医疗资源不断充盈,方便市民生活,红星爱琴海(在建中)等商业坐标繁华邻家,都会生活淋漓尽显。

    目前,济宁高新区已进入“三次创业”、蓼河新区新时代。蓬勃兴起的城市呼唤品质人居住区,匹配消费需求日益升级的城市财智客群。 

  文化造府 争藏济宁高新区美好住区  

  融创·济宁府儒雅而生,文化造府,时代起点,承运千年儒学,匠造济宁府居。现高层新品即将面市,规制品质住区,聚集财智家庭,优渥友邻环境。  

  融创·济宁府高级灰建筑立面致敬都会时尚表情,建筑面积约113-172㎡三居、四居瞰景高层,即将面市,争藏济宁高新区品质住区,俯瞰济宁高新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