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建行济宁汶上支行:手机银行以新金融行动传递“建行温度”

2021-07-02 17: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日讯 近日,建行通过深耕用户需求,不断丰富应用场景,向广大用户推出手机银行5.0版本,升级“首页”、“信用卡”、“投资理财”、“悦享生活”、“我的”五大频道交互界面,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

  针对老年人、视障人群等使用新技术不便的问题,用户可以将手机银行界面调为大字版,也可在设置中点蓝说“班克班克”唤醒语音,这样对着操作界面念出“班克班克”,然后说出打算办理的业务,手机银行可识别进行处理,尽享“只动口,不动手”的快速直达服务;此外,为了更好地提供数字化、智能化、个性化的金融服务,建行还与广大合作企业共建场景、服务民生,目前手机银行可为广大用户提供生活缴费、政务服务、医疗健康、学校教育、便民服务等八大类场景服务。

  建行手机银行以“新金融+高科技”让服务下沉,让用户享受便利的数字金融,以新金融行动传递建行温度。 (通讯员 杨文青)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