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济宁建行泗水支行:依托“建行到家”,打造贴心便捷服务

2022-06-24 18:52:3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4日讯 近日,济宁泗水支行营业室接待了一名想要查询5年内活期账户明细的客户,但是网点客户较多,柜员机与柜台都在排队,客户比较着急,于是大堂经理推荐客户使用建行金融科技产品“建行到家”查询,只需四步。第一步:微信搜索“中国建设银行掌上网点”选择“精选服务建行到家”,选择活期账户交易明细业务;第二步:身份核验:拍照上传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并进行人脸识别;第三步:填写业务信息;第四步:提交订单后可查询订单详情,交易明细电子邮件形式发送。短短几分钟,客户就收到了办理成功的提示。“哎呀,这个建行到家真是太方便了,刷个脸就能自己在手机上办理业务了。”客户表示赞不绝口。

  泗水支行依托金融科技,践行新金融,借助“建行到家”无接触、线上化的特点,在新冠疫情特殊时期为客户提供了安全有效的全新服务体验,将温暖、贴心的金融服务带到了客户身边。(通讯员  孔宪忠 马哲)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