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济宁建行曲阜支行:建行到家.温暖到家

2022-06-24 18:53:0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4日讯 “轻松一点、建行到家”,银行业首个业务线上办理小程序 “建行到家”已运用到日常生活中,建行到家依托金融科技和大数据赋能,让客户业务办理不受地点时间限制,足不出户即可享受金融服务送到家。用户可以通过搜索“中国建设银行掌上网点”微信公众号,在网点服务栏中选择“建行到家”进行业务办理;或直接搜索“中国建设银行掌上网点”微信小程序,点击“建行到家”即可办理。开通“建行到家”后,客户不但可以7x24小时办理个人资信证明、活期存款账户明细、银行卡账户持有证明、代收业务付款人授权、信用卡结清证明、信用卡账务明细、个人还贷明细、单位客户对账等业务,还可以随时随地线上下单,实现订单处理自由化。

  以新金融之力打造金融新业态,了解普通老百姓在办理金融业务时的难点、“痛点”。“建行到家”无接触、免到店的特点,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也为广大客户提供了一种安全有效的全新服务模式和体验,践行了建设银行作为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与担当。较快较好的帮助客户办好业务的同时,也获得了客户的好评和认可。(通讯员 孔安邦)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