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济宁建行曲阜支行开展线上便捷服务“建行到家“活动

2022-07-16 17:40:2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6日讯  近日,建行曲阜鲁城支行接到客户电话,客户在网点开立对公结算账户并且由建行企业小微贷款,贷款将于近日收息,但因客户在外地未及时对账,账户只收不付,如未及时对账会造成贷款利息归还不及时造成贷款逾期。

  了解到情况之后,孔经理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第一时间向客户提出解决方案,指导客户利用微信“建行到家”平台对账,圆满解决问题,解决了客户燃眉之急。

  曲阜鲁城支行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秉承“用户思维”,开拓金融新业态,开展“建行到家”线上服务模式,服务覆盖任何时间与地点,通过微信小程序等多入口,提供贴心金融服务。以新金融发展理念为指引,围绕实物交付和上门服务,向客户提供全新服务模式,该服务模式有效延伸了客户服务渠道,高度契合客户“非接触式”服务需求。(通讯员  李壮壮)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