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农行邹城支行多措并举持续提升服务质量

2021-03-05 15: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5日讯 为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农行邹城市支行把服务质量放在重要的位置坚持长期抓紧抓好,认真梳理查找服务短板,进一步完善内部管理机制,扎实提升网点服务质量。

  一是牢固树立优质服务客户的思想。该行通过多种方式引导员工正确认识服务创造价值的理念,在服务中把适当的产品以恰当的方式,积极推荐给适合的客户,达到服务客户需求的目标要求。该行在通过日常培训增强员工的基本业务操作技能的同时,多种方式组织学习服务话术、服务技巧,深层次挖掘服务效能。针对不同的客户群服务需求,熟练掌握产品优势和推介话术,制定“一对一”的服务方案,提升客户服务质量,实现互利共赢。

  二是积极减少客户的等候时间。该行根据每个网点的实际情况,与网点共同探讨服务措施。优化大堂服务人员组合,在业务高峰段安排二线人员充实到业务繁忙网点补充厅堂服务力量,缓解柜面压力,增加弹性窗口。同时注意对柜面已取号办理业务客户的人性化服务,将分流引导重点放在等待期,避免服务投诉事件的发生。

  三是持续推进服务规范提升。该行不断完善服务专项考核办法,明确各网点、部门服务责任人,层层落实问责奖惩机制。利用网点晨会、夕会组织学习网点服务规范要求,不定期非现场抽查服务录像,从仪容仪表、服务基本规范等方面及时提醒纠偏,使每位员工接待客户时牢记文明礼仪要求,处理业务规范、快速、准确,保障服务制度落实到位。(通讯员 翟贞奎 娄伟)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