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建行济宁兖州支行:港湾虽小能量大

2020-03-25 15: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5日讯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生命重于泰山,防控就是责任”,疫情无情,但阻挡不住建行人为客户服务的热情;抗击疫情我担当,建行济宁兖州文东支行已做好网点消毒防疫工作,保证为客户提供洁净安全的金融服务,尤其是劳动者港湾,不管是饮水机、休息的座椅、微波炉等等,这些为劳动者提供便利的设施,更是要确保消毒清洁到位,让劳动者放心使用。 

  一过了每月的20日,到了社保工资发放的日子,来取钱的人比平日多,尤其是取社保工资的老年人更是比平时多了许多,导致网点人流量也特别大。不过在熙熙攘攘的人群里,有一对老年夫妻神情看上去总是欲言又止的样子。“大娘、大爷,请问您们办理什么业务,需要帮忙吗?”支行大堂经理发现了站在营业大厅门口的老年夫妻,上前进行询问。“我们刚刚取了退休金,是从镇上来的,家里孩子一会儿过来接我们,可是手机又没电了,我们就想进来休息一会儿,外面风太大了,看你们这么忙,不好意思给你们添麻烦……”。“当然可以了,我们建行的劳动者港湾,您们不仅可以进来坐坐,还可以给您的手机充电。”大堂经理一边说着一边引着两位老人来到了劳动者港湾专区,为两位老人端上热水的同时给老人的手机充上了电。“建行真好啊,现在社会真是好啊,不仅可以充电,还可以舒舒服服地休息喝着热水等着!尊重老年人,建行好样的!”两位老人赞不绝口。 

  建行人为劳动者们提供了贴心的服务,让普通劳动者们实实在在感受到一座城市、一个社区的温暖,让普通劳动者在街道上找到了家的感觉。累了能歇脚,渴了能喝水,手机没电了能充电,饭凉了加热……疫情无情,建行劳动者港湾虽小能量大,传递正能量、尊老爱幼,为光荣的社会劳动者服务。 

  (通讯员 孔维华)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