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济宁微山支行多项举措密织疫情防控体系

2020-02-27 11: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7日讯 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工行济宁微山支行高度重视,早行动、早部署,采取多项举措,织密防控体系,确保疫情期间全行经营和客户服务工作安全稳定。 

  一、加强领导完善组织体系。该行成立防疫应急领导小组,下设应急防控办公室,明确人员分工,确保信息传达准确及时,消毒防疫物资采购分发到位,人员排查防控无死角,检查监督有力全覆盖。 

  二、做好日常消毒防疫工作。坚持营业网点和自助银行每天三次消毒,办公大楼和家属区每天一次消毒;对进出营业场所、办公区域和家属区人员严格落实“一测二消三登记”制度,将消毒防疫做深做细,不留死角,营造安全放心的工作生活和服务环境。 

   三、抓好员工和家属区人员排查。严格按照上级行和当地防疫办要求,对支行员工、家属区人员逐户核对信息,确保人员排查数据准备及时;对家属区人员进行封闭管理,只留一条通道,由传达室驻点保安和值班人员日常值守,确保每一位进出人员全部在值班人员的防控范围内;抓实出入证登记,严禁外来人员和车辆进入防控区,不给疫情传播以可乘之机。 

    四、严格值班人员管理。强化与保安公司沟通,增加驻点保安力量充实值班卡点的守卫;加强行政值班人员管理,要求行政值班人员坚守值班岗位,与驻点保安形成联防,对值班期间可能出现的问题负责;支行纪检书记和防疫办公室成员不定期检查,对防控期间值班不力的人员落实问责。 

    (通讯员 孔令奇)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