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汶上农商银行党员行动在基层 疫情面前本色红

2020-02-02 19: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日讯(记者 孔祥梅 通讯员 温晓) 汶上农商银行白石支行党员朱永福工作在基层,发挥退伍军人精神,疫情面前本色红。 

  每年的春节,朱永福为让同事们过个团圆年,他总是主动请缨在单位值班坚守岗位,牺牲和家人一起吃年夜饭的机会,今年的春节,连续值班两天的他,听说防疫工作紧张且重要,便主动利用休班时间积极投身到白石镇卧佛山村疫情值班岗,检查过往车辆与人员防疫情况,发放口罩等工作,忙的顾不上回家看看。 

  值班点日夜值守,临时照明需用电线,他二话不说骑车到白石镇自费购买了电线等物料,并捐赠值班点电水壶等物品,以保证疫情期间夜间值班,同时个人向房庄村捐款现金1000元,充分展现了农商银行员工的无私奉献精神和风采,也体现了一名共产党不忘初心、退伍不褪色的担当。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