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教育 > 正文

水米田哈佛摇篮国际小学举行校训军姿训练 学生态度积极

2019-09-27 11: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7日讯(记者 孔祥梅  通讯员 徐明星) 近日,水米田国际学校开展队列展示评比活动,提升学生的身体素质、集体意识和精神面貌,增强其组织性、纪律性和规范性,形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展示新时期中小学生的素质风采。

  据悉,开学伊始就启动了全校性的队列队形训练活动。9月19日上午大课间时间,学校队列队形评比活动隆重开始了。

  各班级对本次评比活动都非常期待,因为这是一次展示自我、凝聚班级的大好机会。评比中,各班级同学依次进行队列、三面转法、跨立、立正、齐步走、跑步走等项目展示。

  一年级的同学们虽然刚入学不久,学习左右转向,立正、前后看齐等项目的时间不长,但能看得到他们的认真专注和有模有样。二、三、四、五年级的同学更是展示出应有的水准。他们的队形转换快捷有序,动作干脆利落,齐步走、跑步走整齐有力。响亮的口号声更是提升了势气。

  同学们认严肃认真的态度、持之以恒的毅力,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也展现出当代小学生阳光向上的的精神风貌,凝结了各位班主任和体育老师的辛勤汗水,让水米田哈佛摇篮国际小学整体风貌达到良好标准!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