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 奋楫笃行

2022-03-02 16:02:4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日讯(记者 肖宗辉 通讯员 高东英) 寒过人勤春来早,科技之风入企来。3月1日,济宁市科技局副局长马红卫一行在微山县科技局党组书记李冰的陪同下到微山县西平镇山东国耀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赵庙镇山东恒信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山东德信微粉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活动。

  调研活动中,马红卫深入生产一线了解企业技术需求,探讨在生产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难题,针对微山县企业科技领域“瓶颈”制约、科技研发投入和创新平台等问题提出合理性建议。在座谈会上,微山县赵庙镇党委书记宋峰向调研组汇报了所属企业科技研发、项目申报等工作开展情况,济宁市科技局领导充分肯定了微山县企业在高企申报、人才引进等领域取得的成绩,希望微山县科技工作在时间紧任务重的形势下,攻坚克难,积极开拓,在高企培育、平台建设、关键技术集成创新和转化等方面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起好步,开好局。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