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事暖人心丨济宁移动把服务员工的“小事”办成让员工满意的“大事”

2022-02-24 09: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4日讯 “刷脸吃饭,真是既方便又安全,再也不用刷卡排长队,临到饭点到处找饭卡了”,这是刚刚通过“和包智慧食堂”刷完脸准备午餐的员工公法军发出的感慨。2022年初,济宁移动综合党支部为保障机关300多名干部职工常态化疫情期间防控期间就餐安全,最大程度的减少排队和聚集,推出的“和包智慧食堂”,将原来的就餐“刷卡”升级为“刷脸”。系统投入使用后,员工打餐集中排队时长压缩了50%,彻底消除了员工饭卡丢失、忘带饭卡找同事“蹭饭”的尴尬情景。

  日常工作中,济宁移动综合党支部始终践行大服务、大支撑的理念,想员工之所想、急员工之所急、办员工之所需,不断丰富着《支撑服务+》党建品牌内涵。为最大程度减少员工就餐近距离接触,在餐厅门口张贴错时、分时和规范就餐提示,在餐厅设置透明隔离板,标记就餐标识。为提高自由员工出入公司通行效率和刷卡进出不方便问题,在公司院落出入口安装刷脸识别系统,单人次平均通行时长由原来刷卡的6秒降低至现在的刷脸识别的2秒,通行时长压缩了67%。为解决员工上班停车难题,在对公司院落空间进行梳理摸排基础上,对院内东墙侧绿化带进行升级改造,为员工新增停车位20余个,有效缓解了员工上班停车难题,受到干部员工的一致好评。

  “员工的事无小事,只有把员工的小事当成大事来干,我们的员工才会满意,员工满意了,才有“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的信心。这是综合党支部书记李桂彬工作中经常上挂在嘴边的话语,也是支部践行“党建工作成效推广年”最生动的写照。(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