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区域党支部:寒冬送温暖,慰问“帮包村”困难户

2022-01-25 17: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5日讯(记者 谢学刚) 为了让困难群众温暖过冬、安心过节,腊月二十三小年,济宁区域党支部按照集团党委部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寒冬送温暖”党员主题日活动。支部书记胡佳光同志会同鲁商集团驻济单位负责人一行赶赴鲁商集团驻微山县两城镇“帮包村”,与镇领导一起为困难家庭送去米、面、油、春联等春节慰问品,每到一户,胡书记等人都亲切地与困难群众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祝愿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能够度过一个祥和美满的春节。慰问户们无不感动地说:“衷心感谢党,感谢鲁商集团,感谢银座送来的温暖!”

  

  

  

  

  大辛庄村是鲁商集团派驻“第一书记”的帮包村之一,位于济宁市微山县两城镇,虽渔业和旅游资源较为丰富,但村里经济发展还比较困难。济宁区域党支部用实际行动支持集团驻村帮扶工作,两次采购野生微山湖特产“四鼻鲤鱼”千余斤,尽自己所能帮助困难户解决生活实际困难,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到"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树立了鲁商集团、银座集团有责任、有担当的国有企业企业形象。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