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移动济宁分公司圆满完成全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现场推进会通信保障

2021-09-22 15: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2日讯 近日,全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现场推进会济宁市分会场在济宁市梁山现代农业牧场举行。山东移动济宁分公司(以下简称:济宁移动)为济宁市分会场与主会场的视频直播提供独家网络保障服务,并圆满完成通信保障任务。

  本次活动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济宁移动接到任务通知后,成立通信网络保障工作专班,选派市县两级政治过硬、技术精湛的党员和干业务骨干12人组成专项保障团队,全程参与大会现场保障服务,坚持“五双”通信保障工作标准,克服时间紧和野外远距离作业的困难,仅用了1天时间,新铺设24芯光缆共计13公里为分现场提供双向千兆专线接入,安装、调试视频会议设备4台,投入1辆通信保障车。保障期间,网络保障人员、设备全程部署在会场周围和主干路由进行光缆巡线、网络优化,实现了活动现场的全链条保障。同时搭建远程云视讯平台系统, 实现保障现场与后台的实时联动。

  今年以来,济宁移动以过硬的网络技术实力,先后完成各类通信保障30余次,赢得了各级政府的好评和信任,用实际行动践行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主力军的社会责任,切实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好的网络服务,不断加快5G网络建设和优化,助力济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孙新茂)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