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移动圆满完成2021年全省“双创”活动周启动通信保障

2021-10-20 11: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0日讯 10月19日下午,2021年山东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在济宁市高新区启动,主题为“高质量创新创造、高水平创业就业”。来自政府部门领导、企业家代表共计150余人出席活动周启动。

  本届活动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山东省在济宁市设置主会场、其他15个地市设置分会场。启动仪式前,与会人员通过视频收看了2021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规格高、参与人数多、活动周期长且涉及多个场地和场景。为做好活动通信保障,济宁移动接到网络保障任务后,成立通信网络专项工作组,精心组织、全力保障。提前对活动涉及场地周边4G、5G网络信号进行拉网测试,确保室内室外网络信号良好覆盖;为满足济宁主会场与15个地市分会场视频连线需求,济宁移动组织精干力量24小时内为现场开通3条千兆互联网专线,并通过PTN设备双路由保护和双电源保护,确保主会场和15个分会场视频连线万无一失。

  启动仪式当天,济宁移动累计出动网络维护人员20余人,分别负责核心机房、传输线路、活动现场的各项保障盯防任务,并出动应急通信车1辆,油机2台,为活动提供有线无线网络双保障。活动期间,济宁移动提供的千兆专线网络有效保障了活动音视频的清晰流畅,确保了会议连线效果,圆满完成保障任务并得到政府领导的高度认可。

  今年以来,济宁移动以过硬的网络技术实力和扎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先后完成各类通信保障30余次,赢得了各级政府的好评和信任,用实际行动践行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主力军的社会责任,聚焦科教强省建设,不断加快5G网络建设和5G创新应用,切实用信息技术赋能千行百业,助力济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