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济宁企业支部开展中秋慰问社区困难群众活动

2021-09-19 09: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19(记者 安奇林)中秋佳节将近,918,全国人大代表、梁山县政协副主席、济宁农产品检测中心主任、民建济宁市委副主委于安玲,济宁市政协常委、民建济宁市委秘书长刘训阔,民建济宁企业支部主委、山东新雅物业董事长孙学军,以及民建济宁企业支部会员文庆贤、戈海军和韩广建一行走进颂运水庭社区开展中秋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座谈交流会)

  于安玲副主委在交流中说:“同心社区许庄服务站是民建市委和许庄街道共同搭建的交流平台。与群众建立了很好的联系,民建企业支部听说颂运水庭社区有些困难群众,支部会员便自觉自愿地购买了一些慰问品,在中秋节来临之际,表示他们的爱心。希望企业支部与社区加强联系,社区群众有什么需求和困难,会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更好地为社区服务。 

(与交流群众代表合影)

  社区书记王克说,有些困难群众是由因病因残等原因造成的。我代表社区对民建企业支部慰问活动表示感谢。 

  近年来,民建济宁企业支部多次开展了爱心公益活动,展现了民建企业支部奉献社会、服务群众的情怀。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