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济宁企业支部开展进敬老院献爱心送温暖活动

2020-01-17 14: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7日讯(记者 周正杰)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尊老敬老、辅助孤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117日上午,民建济宁企业支部组织会员走进位于济宁市任城区土门子街的弘德安养老年服务中心,开展新春献爱心送温暖活动。敬老院院长张兴泽,任城区李营街道敬老院负责人汤永红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在活动上,民建会员把带来的米、面、油等生活慰问品亲自送到老人们的手里,也把新春祝福送进老人们的心坎里,让老人们过上充满爱心温暖的春节。 

  民建济宁企业支部主委孙学军说,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凝聚了企业支部会员的力量,激发了组织活力,夯实了民建基础,营造了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会员们在活动中体会到关爱老人的责任和义务,增强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传递了正能量。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