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微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郝树林到傅村街道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

2021-07-03 07: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日讯(记者卜宪国 肖宗辉 通讯员 胡忠翔 王兴武)近日,济宁市微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郝树林到微山县傅村街道走访慰问老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并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送上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

    郝树林和他们聊家常、问冷暖,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感谢他们几十年来忠于党的事业、践行党的宗旨、履行党员义务,为党和国家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老党员继续保持共产党人本色,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同时,还要注意保重身体,继续关心、支持街道和社区工作,多献良策,充分发挥余热,继续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老党员们也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自己的关怀,将继续支持街道和社区工作,继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更好地为促进社区文明和谐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再作贡献。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