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翠园社区举办“爱心义诊进社区”活动

2020-07-17 15: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7日讯 为深入宣传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的健康理念以及健康管理水平,717日,李营街道汇翠园社区邀请济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护人员,在汇翠园小区举办了“爱心义诊进社区”的活动。 

   活动现场,义诊专家对每位前来的居民免费测量血压,耐心问诊,详细询问其病情、病史,饮食及生活习惯,根据每位群众的身体状况及检查结果予以耐心详细的解答,并提出了合理化治疗意见。同时,社区网格员向前来义诊的居民在老年人健康管理、孕产妇健康管理以及儿童健康管理等各个方面有针对性的进行宣传讲解,将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落实到实处。 

  

    本次义诊活动,以社区为载体,为广大居民链接卫健方面资源,向居民宣传落实各项医疗惠民政策,从根本上践行社区服务,把健康和温暖送到百姓身边,切实提高了百姓的卫生健康认知水平。

    (通讯员 姜金丽  陈营营

  

责任编辑:谢学刚